爱喝橙汁儿

贴近我的梦还有多远距离

绿茶女主攻略记

·《绿茶女主攻略记》又名《穿越成绿茶女主要去攻略七个男主的任务》

·ooc   所有解释权归我

·勿上传真人

·赏文愉快





26.




是.



最终选择了“是”。


贺峻霖有一个温馨的家庭,爸爸妈妈都很爱他,但是在贺峻霖小学时却发生了变故。


“妈妈!!!你别打她!!”贺峻霖挡在母亲的前面,恶狠狠的看着自己前面的男人,也就是自己的父亲。


不知从多久开始,自己父亲就开始有了嗜酒的习惯,现在也不去上班了,一天的时间基本都是泡在酒里的,一没钱了就找自己母亲要钱,母亲不给的话他就会家暴,喝醉了以后回到家也会家暴母亲,贺峻霖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。


“嗝~你敢朝着你老子……老子吼,看老子怎么教……嗝~教训你…”说着贺峻霖的父亲就要动手打贺峻霖。


贺峻霖的母亲将贺峻霖拉到自己的身后“你打孩子干嘛,他还小!”


“嘿!心疼是吧?那就一起打!”说着贺峻霖的父亲就要打他们母子。


贺峻霖的母亲将贺峻霖死死的护在怀里,自己承受着贺峻霖父亲的攻击。


日复一日,母亲最终还是没有扛下来,去世了,那天贺峻霖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,最爱自己的人已经去世了。


后来贺峻霖的父亲终于意识到一些问题,他便不在嗜酒了,对贺峻霖的态度也变回了之前的那样,当然贺爸也没有再娶,自己一个人打工养活贺峻霖。


这种日子一直到贺峻霖初三学期,那是一个下雨天,贺爸有了时间来接贺峻霖放学,想给他一个惊喜,结果没想到车开到半路被一个酒驾的人给撞了,那人见出了事也逃逸了,贺爸从此也就停留在了去接贺峻霖的路上。


那条路也是贺峻霖回到家的必经之路,当贺峻霖走到那里时发现有很多人围在那里,贺峻霖自然是没有心情去管那个的,但他往那边瞟了一眼,发现那辆车子很熟悉,熟悉到贺峻霖心里莫名慌张。


贺峻霖走近去看,发现自己的父亲在车里已经血肉模糊,贺峻霖踉踉跄跄的走过去,想要靠近却被警察拦下了。


“同学,你不可以进去。”


“让开……”贺峻霖声音颤抖的说。


“同学,这是案发现场你不可以进去。”


“他是我爸爸!!!”贺峻霖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。


贺峻霖蹲了下来直接崩溃到大哭,这下他真的成了没人要的孩子了。



后来贺峻霖也算是出息,他凭着自己的实力考上了一个好的高中,是公费生,学校还会自己给贺峻霖奖学金,但是贺峻霖平时在学校里的日子,似乎也没有多好过……


贺峻霖因为失去了父母所有人都说贺峻霖是个“克星”把自己的父母克死了,把所有的错都怪在了贺峻霖的身上,也就因此贺峻霖被遭到校园暴力,贺峻霖不敢放抗,这也就造成了他们的变本加厉。


直到她的出现,也就是苏糖,她也算是贺峻霖的救赎,将贺峻霖从黑暗中拉了出来。


那次,还是在熟悉的小巷里,贺峻霖被人欺凌着,那些人嘴里还不断说着难听的话。


“贺峻霖你还真是克星啊?克死了自己的母亲还不够,还克死了自己的父亲。”

“哈哈哈哈真是搞笑。”

“不过我看你长得还不错,要不要当我炮友啊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贺峻霖绝望般的看着那群人对着自己动手动脚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我跳了出来“喂!你们在干嘛!校园暴力?我已经报警了!”


那群人看见是一个女生有些戏谑般说“小妹妹这不关你的事,快点回家吧!”


“就是!”


“我已经报警了!”说着我就把手机报警页面亮了出来。


“艹!你这死.婊.子还真敢报警!?”说着那些人就朝我过来。


(警车声)


“艹!警察来了!快走!”

“下次再收拾你!”那人恶狠狠的瞪了贺峻霖一眼“还有你!”最后还不忘瞪了我一眼。


我看见那群人走后才松了一口气,看着蹲在里面的贺峻霖朝他走了过去,走到贺峻霖面前后,将手伸到了贺峻霖的面前“你没事儿吧?”


贺峻霖抬头看向我,此时此刻我真的像是贺峻霖的神一般。


他的神明终于出现解救他了。



我跟贺峻霖见过那次后就没有再见面了,原因是我转学了,但是呢,在转学前我去跟学校反映了校园欺凌的情况,学校也相应做出了反应,后来欺负贺峻霖的那些人也都受到了相应的惩罚,学校也大力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发生了。



贺峻霖其实也有想过找我的,但是一直没有找到,心里也不禁有了很大的落差。


“连你也不要我了吗?”


我的神,你也要离开我了吗?


不,不可以,神,你不可以离开我,终有一天我会找到你的。



正文


“嘤嘤嘤,没想到贺儿还有这种历史,太心疼了吧……”此时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好不伤心。


“???宝贝宿主,你关注点是不是错了??”


“???不对吗???”我直接地铁老头看手机的模样。


“你的关注点难道不是贺峻霖成了病.娇,想要困住你吗?”


“哦……啊!?那我不就完了!?”


“……反应真慢……”系统不禁吐槽着。


“那完了啊我!”


“所以才要你把贺峻霖的病.娇值降下来。”


“嘤嘤嘤……好吧。”




“姐姐,该起床啦~你不是还要跟朋友出去玩吗?再不起来一会儿就迟到啦。”


“嗯~好。”我揉了揉眼睛从床上起来,刚才在梦里看完了贺峻霖的历史,一觉起来也就到了下午。


“姐姐……”宋亚轩有些委屈的口音说着。


“嗯?怎么啦轩轩?”


“没什么,姐姐快起床收拾吧,不然真的要迟到了。”我点了点头,然后就盯着宋亚轩,宋亚轩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“姐姐看我干嘛啊?”


下一秒宋亚轩的脸直接在我面前放大了好几倍“姐姐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啊?”宋亚轩说话时喷洒出的气息我都可以感受到,再加上宋亚轩说的这句话,我的脸有些不争气的红了。


我将宋亚轩推远了一点“不是……我……我要换衣服,你不出去吗?”


“啊?不可以看姐姐换衣服吗?那好遗憾啊~”宋亚轩遗憾的说着,似乎真的有什么遗憾的事情一样。


“宋亚轩……!”此时我的脸更加红了。


“噗呲,姐姐那么不禁逗啊?那好吧,我先出去啦,姐姐好好收拾吧~”说着宋亚轩朝我wink了一下后便出了房间,走后还不忘贴心般的关上了门。


“不务正业……”我红着脸小声吐槽着。


宋亚轩好感值上升至80%







tbc.


好啦,今天就到这啦~现在小贺的“历史”也就出来了,下一章就期待一下与马哥的约会吧~


大家记得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啊,提前晚安吧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